荥康堂药房盛大开业 打造属于黔江人民自己的健康药房!

  1月25日,重庆市荥康堂药房分别在黔江城内各区域开设14个门店正式盛大开业。作为一家2018年7月陆续注册成立的黔江本土的药品零售药房,荥康堂为何能在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在黔江就发展到14家直营店呢?

药房店面

  提及荥康堂取得的成绩,荥康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完全得益于公司严格把握“三个环节”。一是在药品的引进上,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快速采购全国各大药厂众多商品,满足顾客需求。二是以专业的服务取胜。招聘一大批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专业人员组建服务团队,并要求营业员对顾客进店做到“四声”,即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留言有回声。同时通过完善的会员管理,让顾客感受体贴到心的售后服务。三是以追求品种最全、品质最优、价格最实惠,用专业的服务水平合理用药,赢得顾客信任。

  据悉,荥康堂自成立以来,就以新时代的健康药房为经营模式,开创全面数据化营运的健康药房、老百姓感受到是自己的药房为经营理念,以打造属于黔江人民自己的健康药房为目标,并致力为黔江市民提供健康服务,迅速获得黔江市民的信赖。

  走进荥康堂药房每个门店内,无一例外都能看到店内药品摆放严格按照药品经营GSP要求科学有序,药品区与非药品、保健食品区、医疗器械区明显区分并明显标识,极大地方便了市民正确区分药品、非药品。每个店内都配有执业药师,每一名营业员都是经过前期集中培训,并通过考核才得以上岗,整个店内从药品的摆放和人员配置无不彰显着其药房专业。

  荥康堂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是公司愿景。在我们的药房,我们要求一般常见病做到10元就解决顾客的病症,坚决合理用药,用专业的精神服务广大消费者。同时,药房为了回馈消费者,把健康带给消费者,坚持每天都推送一些特价药品,会员顾客每天都能享受到会员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