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太极乡:挥毫写春意 泼墨送吉祥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冉艳华)为喜迎猪年新春,倡树文明新风,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重庆市黔江区太极乡邀请本土书法爱好者利用赶集日的有利契机,开展了以“挥毫写春意 泼墨送吉祥”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通讯员 冉艳华 摄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志愿者们挥毫泼墨,或笔走龙蛇一气呵成,或精雕细琢细细描绘, “好日子舒心如意 美生活幸福平安”、“和顺满门添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景象升平开泰运,金猪如意获丰财” ……一副副歌颂美好生活、饱含新春祝福的对联跃然纸上。群众拿着祝福满满的春联、喜庆的“福”字,笑逐颜开。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和欢乐,充满着温情和关爱。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400余幅,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群众选取心仪的春联。通讯员 冉艳华 摄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此次开展送春联活动,既增添了“年味儿”,传播了正能量,还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