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鸿业实业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訾勇 )1月15日,重庆鸿业实业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会在旗下子公司鸿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鸿庄公司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国、市、区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肯定了集团去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集团目前面临的安全稳定形势,安排部署了集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具体任务,确保集团建设在两会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履职到位,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本企业的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落实到每个部门、岗位和员工。要竭尽全力维护大局和谐稳定,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严禁出现“恶意欠薪”行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发展各项制度要求,对照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责任落实,大力推动安全稳定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集团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企业各部室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联防联控,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按照相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紧抓安全生产,把安全稳定的每一颗“螺丝钉”拧得紧而又紧,确保岁末年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