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家女子的创业梦七彩斑斓

  1月10日,卢凤群满怀信心,带着自己的创业梦到恩施州参加电商培训与推介会,学习线上线下业务。“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要参加,这对我做大做强绿色产业将起到助推作用。”卢凤群说。

  为了实现自己的绿色梦想,湖北省咸丰县高乐山镇土家女子卢凤群,通过自学、请教高师和多次试验,终于研制出了属于自己的绿色食品。她用地道的水果、蔬菜原浆,拌和优质面粉,加工出了原味七彩面条,一时间在当地引起轰动。

  今年34岁的卢凤群,曾在外打过工,还跑过保险,干过直销,只要是能赚钱的活,为了心中那个梦想,不管再苦再累她都愿意去尝试。当她看见各种有添加剂的食品被端上餐桌时,她在担心家人身体健康的同时,萌发了一个手工制作绿色食品的想法。

  2017年11月,卢凤群利用胡萝卜、菠菜、山药、红薯、大骨汤、火龙果、黄瓜、紫薯等数十种原浆,与优质面粉拌和,通过多次反复试验,成功制作出了营养丰富,绿色安全的七彩面条,同时还制作了形似蝴蝶、螺丝、贝壳等形状的面条正式对外销售,一时间在山城咸丰销路不错。

  “让更多人吃到安全放心的营养面条,这才是我最大的梦想。”卢凤群说,她制作的七彩面,没有添加任何颜料,就连水也未加一滴,不但营养丰富,且绿色安全,目前她以自己的名字“卢凤群”在工商部门注册了商标,当地食药监通过检测,也为其颁发了相关证照。1月9日,记者在卢凤群的加工房,目睹了她的七彩水果蔬菜面加工的全过程,让人不得不信服这位土家女子的绿色信念。

  (记者 刘良玉 李丹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