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徐江率队赴重庆银保监局对接工作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 通讯员 刘玉青)1月2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一行赴重庆银保监局对接工作,与重庆银保监局王泽平、胡蓉等相关负责人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事宜进行磋商洽谈并达成共识。区领导刘毅参加对接活动。

  余长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重庆银保监局对黔江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黔江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奋力打造区域性对外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银行保险业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重庆银保监局继续加强工作指导,支持银行保险机构在民营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深化脱贫攻坚等方面与黔江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

  王泽平表示,重庆银保监局将认真落实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三农和扶贫小额贷款等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与黔江区完善交流机制、密切合作关系,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银行保险机构落户黔江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