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中学城东校区操场闲置 市民呼吁改为临时停车场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近日,热心黔城市民谭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民族中学搬走这么久了,学校的操场一直空着怪可惜的,相关部门是否可以考虑拿出来让大家临时停下车,等到要用的时候再收回去。”

  据了解,民族中学老校区靠近石城菜市场,这个地段相对来说人流比较密集,不少私家车都喜欢临时停靠在路边。“车辆乱停乱放,对行人的影响也不小,民族中学的操场那么宽,离菜市场近,我们附近的住户都希望操场可以对外开放。”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这样既可以有效缓解这里的交通,又能合理利用闲置的资源,何乐而不为呢?”

  记者就此联系了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他们已经接到过类似的反映,民族中学城东校区目前处于闲置状态,他们已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次协调,建议在此地块未开发之前,整改成临时停车场缓解城区停车压力,但因多方原因未达成共识。该局将多举措协调城区部分闲置地块改作临时停车场,缓解城区停车压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