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监察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卢斌)近日,酉阳自治县监察委派出第五监察室与后坪乡党员干部召开见面会。会上,通报了酉阳县监察委近期派出机构的组建情况以及主要职能,并表示派出机构将在县纪监委的集中领导下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突出工作重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重点人,紧盯重点事,紧盯重点环节,抓源头突实效;强素质作表率,自觉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根本要求,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党委主要领导代表全乡行使公权力的党员干部真诚欢迎县监察委派出第五监察室全体同志到任履职,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第五监察室开展监察工作,深入推进全乡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职,坚决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同心协力,与第五监察室共同打造“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敢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