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后坪乡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吴雁 卢斌)12月14日,酉阳自治县后坪乡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

  当天,组织收看了《五毒俱全破法纪,歧途末日终自毁——武隆区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晓江案件警示录》和酉阳县龙潭镇桶岭村腐败涉恶窝案剖析——《集体沦陷》警示教育片。随后,四名班子成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分别就“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深入剖析了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案件,并表示将深刻汲取案件教训,重整行装再出发。

  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这次“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是用身边典型案例唤醒梦中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把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严格对照反思,切实做到引以为鉴,把纪律当作从政底线;把法律当作工作准绳;把政德当作事业基石;把责任当作人生信条。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依法办事不当“糊涂官”;防微杜渐不做糊涂事,真正做到敬畏法纪、遵章守纪。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