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会小学2018数学送教下乡培训成果丰硕

  本报讯(通讯员 黄黎 文/图)近日,国培计划2018送教下乡活动经过第一二阶段专家对课标深度解读、引领示范,迎来了第三阶段的成果展示。

  石会小学学员接到任务后,积极行动起来。徐彬老师主动承担了此次活动的上课任务,侯天佑老师承担了说课任务,其他学员也认真阅读课标、教参、教材,积极参与集体备课。徐彬老师在第一次试讲后,全体学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形成统一建议后把教学设计又进行了修改,然后根据修改后的教学设计进行了第二次试讲,进一步完善了教学设计。侯天佑老师根据教学设计认真准备说课稿、课件,并反复进行了修改、完善。

  11月23日,学校学员来到了沙坝小学参加第三阶段的成果展示活动。经过角逐,徐彬老师执教的“三角形的面积”获得了一等奖,侯天佑老师的说课也获得了一等奖。当天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并不因为疲惫而忙于回家,大家又都集中起来积极准备第二天的辩课活动。在第二天的辩课活动中,该校国培小组又荣获了教学设计的一等奖。

  第三阶段结束后,该校又投身于第四阶段的准备中,每天下午学员们都集中在音乐教室进行文艺节目的排练,研修故事演讲的练习,学员们精神饱满,朝着一个目标——为学校的集体荣誉而努力。12月9日在人民小学大会议室的技能比赛和综艺国培中,各位老师不负众望,研修故事演讲和文艺节目均获一等奖。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