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领导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黔江区委常委会,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班子成员,全区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上午9时许,余长明、徐江、梁正华、李卫东、刘毅、雷晓风、李泽玉、余健华、陈贵斌、张力、郭继勇等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早早来到会议中心收看现场,等待大会开始。10点整,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收听收看,仔细记录讲话要点。

  收看结束后,大家无比振奋、十分激动。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大家一致表示,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