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自治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张韦)12月14日,秀山自治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该县人大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王杰、吕英、周传明、田国华、任强、付强、陈山鹰、许颖等县领导参加。

  县委书记王杰指出,秀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县乡人大所发挥的特殊作用,都饱含着广大人大代表的智慧和汗水,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县各级人大组织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以建设“一城三园”、壮大“四大产业”为抓手,以建设武陵山区“一城市、一中心、两基地、两高地”为支撑,以加快把秀山建设成为重庆东南重要门户、武陵山区践行“两山论”的样板为奋斗目标,紧扣全县工作中心,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王杰强调,人大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人大工作、推动人大事业发展,是各级党委的重要责任。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提供有力保障,大力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不断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就坚持在县委领导下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作汇报。她表示,全县各级人大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努力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努力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代表机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决不辜负县委的信任和重托,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务实创新,奋力干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业绩,为加快建设以武陵山区“一城市、一中心、两基地、两高地”为支撑的重庆东南重要门户作出人大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