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深化民主管理   构建和谐企业

  面对当前国企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鸿业集团不断深化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力推动了企业改革发展。

  根据《重庆市厂务公开条例》,进一步修订完善了集团《司务公开实施办法》,除对《条例》要求予以公开的事项外,还将职工评先评优、职工培训计划、领导干部任期和离任审计结果等事项纳入公开范围,同时建立了责任追究、检查考核、职工评价等六项制度。

  及时公开重大事项。凡涉“三重一大”及关系广大职工切身利益等事项都进行充分酝酿,通过总经理办公会、党委(扩大)会、职代会等方式进行集体研究决策,并对应公开事项按程序进行及时公开。

  积极推行集体合同制度。通过联席会议方式,集团工会、职工代表与行政共同协商制定了《集体合同》,三方就劳动报酬、安全生产与劳动保护、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社会保险和生活福利、员工教育与员工培训等七个方面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经职代会审议通过后正式签订,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有效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通讯员 刘昌鑫)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