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政企座谈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2月17日,区委常委、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力召集区金融办、区银监局等部门、区内12家金融机构和担保机构以及园区12家重点民营企业,在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题讨论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各参会工业企业介绍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区金融办、区银监局、人行黔江中心支行分别就融资政策作了讲解,各商业银行、担保机构针对企业融资需求进行解答。

  张力表示,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本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及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动员会精神。下一步,园区将分批分组到各民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精准服务企业,为企业纾难解困,“一企一策”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将重点抓好银企平台建设,加强政银合作,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做强做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