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提名人选出炉

  诚邀市民共同选出您心中的感动人物

  本报讯12月16日,记者从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办公室获悉,201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经启动,20名入围候选人正式出炉,即日起面向社会公示,市民可以通过3种方式参与投票,为感动人物加油鼓劲,共赴感动盛宴。

  “感动重庆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是我市着力打造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文精神品牌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影响的感动人物,他们是我们身边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对带动全社会向善向上、见贤思齐发挥了巨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的评选仍沿袭以往惯例,把事迹感人放在第一位,同时体现时代性、典型性、先进性。经过前期评选,最终确定了向社会公示的20位提名人选。

  记者了解到,本次社会公示投票采取微信投票、手机客户端投票、有线电视机顶盒投票3种方式,公示投票截止时间均为12月23日18∶00。此外,市民还可通过“现场活动点赞”和“抖音点赞转发”二种方式为感动人物点赞。

  此外,今年的投票首次引入图像识别技术、“城市微光点亮重庆城”模式、线上“感动大地图”等大数据方式呈现。充分利用媒体融合发展成果,采取多平台、多渠道、多层次的传播方式,向市民朋友传播感动人物所代表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社会美德,提升市民对感动人物事迹的学习参与度,从而营造全民参与,向身边好人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报记者)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