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8年12月14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12月14日召开。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黔江区机构改革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黔江区机构改革方案(送审稿)》。区委书记余长明作了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代表区委常委会对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全会强调,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调整优化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深入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提高效率效能,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全会决定,同意将《重庆市黔江区机构改革方案(送审稿)》按程序报请市委审批,批准后抓紧组织实施。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