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举行

  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本报讯 (记者 费玉琼)12月12日,学习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参加座谈会。

  会上,中塘乡兴泉村、金溪镇平溪村、金溪镇长春村、沙坝乡木良村、邻鄂镇沙子场社区等村(社区)第一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聆听杨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的感受。

  姚登惠说,学习先进,务必在思想上强化使命和担当,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无愧于第一书记、队长的称号,才能履行好这一职责;要对标先进,务必在工作中查找问题和差距,只有找准问题,摸准病根,才能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要争当先进,务必激发内生动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姚登惠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杨骅同志为榜样,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