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本报讯(通讯员 唐冲 文/图)为认真做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杉岭小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

宣讲启动仪式。

  日前,杉岭小学举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课堂主题宣讲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共同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秦飞向全体师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下功夫”,让教师明白教育的任务要求,让学生知晓自己成长的标准。同时对后期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课堂”作了相应的安排布置,要求各班一定要务实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走进课堂主题班会活动。

  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秦飞作了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当新时代好老师”的专题宣讲,带领全体老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号召全体教师要深刻理解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牢固树立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全体师生共同参与,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领导带头学、带头讲,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浓郁学习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为目标,不忘初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