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中学纪念“12·9”文艺汇演

  峥嵘一二九 扬帆再起航

  本报讯(通讯员 彭源泉)为纪念“12·9”运动,激发爱国热情,展现当代中学生风貌,12月6日晚,濯水中学举行了以“峥嵘一二九,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汇演前,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志超致词。“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要求处于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坚持“四个自信”,应具有“爱国、责任、担当”的意识,做到不辱时代使命,牢记总书记的重托,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宣布晚会开幕。

  在热烈的气氛中,诗歌朗诵《觉醒中华》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卡路里》,经典独唱《小背篓》展示中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赢得了师生的阵阵喝彩!《去年夏天》《告别少年》《沙漠骆驼》3首青春歌曲更显中学生积极向上的活力;现代舞《屋顶着火》《创造101》、异域风情舞《阿拉伯之夜》、古典舞《寄明月》等,各种风格的舞蹈让师生如醉如痴;以支教为主题的小品《你的模样》显示同学们深厚的表演功底;一场手语表演《国家》将整个汇演推向高潮,全场师生从心底迸发出深深的爱国情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