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中学开展第二届优质课大赛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2月6日,人民中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及总结表彰大会。

青年教师优质课堂。

  当天,各学科参赛教师从不同角度切入课题,精心设计活动,创设情景,采取灵活的教学辅助手段,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参与教学过程,赢得了现场评委以及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赛课活动结束后,评委们分学科进行互动评课,对新课改、特色课程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参与听课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参赛教师对教材的把握、处理、设计较为准确、合理,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

  据了解,本次赛课活动分两步,第一步在各教研组进行,学校所有学科任课教师,要求人人参与,人人讲课,并评出优胜者。第二步以教研组为单位,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把教师的独立思考与合作交流进行有机的结合,每组推荐一位教师上课。

  此次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给全校教师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教研组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教师钻研业务、勇于创新、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也给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能更快更好地适应现代教育教学的需要,力争成为专业的骨干教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