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2月11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四届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审议《黔江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研究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区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要准确把握乡村发展的规律和特点,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有效激活生产要素和市场活力,高质量推动市级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区创建工作,探索提炼好经验、好典型,着力实现率先振兴、特色振兴、样板振兴、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健全环保监管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聚焦突出环境问题和生态环境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彻底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创新工作方法,着力补齐短板,持续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等会议精神。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