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提高站位 凝聚共识

  本报讯(记者 李丹)12月11日,国务院、市政府分别召开防控非洲猪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总结前一阶段防控工作,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下一阶段加强防控工作,建立健全防控长效机制,抓好生猪生产供给全面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副区长孙天明在黔江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要求。

  徐江指出,黔江区目前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明确了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和生产经营者职能职责和任务,畜牧、公安、食药监、城管、交通等组建了联合执法巡查组,形成了防控合力,宣传引导到位,疫情排查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在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未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猪肉市场呈现肉足价稳的态势。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持工作定力,切实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全力以赴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综合施策,扎实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加强餐厨剩余物管控,切断疫情传播重要途径。要深化检查站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堵疫作用,确保区内不发生疫情。强化部门执法联动,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做好猪肉市场供给,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