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陈思)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29日下午,区职教中心组织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共计50余人走进黔江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在押人员监区,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观看了案例展厅和警示教育宣传片,一段段警醒的语言,一个个反面的案例,一句句忏悔的语言,发人深省,震撼心灵。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在学校图书馆6楼小会议室聆听了黔江区纪委监委张涛作的专题讲座。张涛结合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大家要严守法纪,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做到警钟长鸣。同时,他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最后,区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汪洋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一定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