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城市管理局推进开发小区违法建筑集中整治

  华龙网12月6日讯 记者从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网获悉,黔江区城市管理局推进开发小区违法建筑集中整治。

  日前,笔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该局三举措推进开发小区违法建筑集中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扛起责任,信心再坚定。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领导、充实力量、精心谋划、全力以赴,当好违法建筑整治“主力军”,集中精力打好“两违”整治“攻坚战”,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

  动真碰硬,执行再坚决。一是严格查处,继续保持前阶段整治力度,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全区开发小区违法建筑整治,严厉打击“两违”行为,形成强大的整治声势。二是严格程序,在执法过程中,始终做到主体合法、法律适用、程序完善、材料精准、文书规范,确保不出现执法“硬伤”。三是严格办事,对认定的违法建设,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查处,始终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绝不搞拆软不拆硬、拆疏不拆亲、厚此薄彼、优亲厚友,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执法取信于民。

  合力攻坚,联动再紧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全力支持配合六个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在案件查处、人员队伍、集中攻坚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形成违法建筑整治强大合力。同时,坚持班子带头,落实分片联系制度,组织工作专班,常态开展一线巡查,坚持“马路办公”,做到上下贯通、横向互动,推进联合执法,建立违法建筑整治长效机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