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智慧旅游初见成效

  本报讯 (记者 姚华顺 文/图 )12月4日,市景评委专家到秀山自治县评审凤凰山花灯民俗文化旅游区。

  凤凰山旅游区位于秀山县城东南,西起白沙大道电影主题广场,东至刘家沟至凤凰山专用公路沿线,南起凤凰山大坳,北至白沙大道支线——微电影城动漫广场,总面积1.5平方公里。主要以凤凰山森林公园、传灯寺、花灯景观长廊、中国微电影城、中华美食街、电商产业园等6个景点为核心景点,突出“花漫山、灯出彩、传文化、情满园”文化主题,演绎花灯文化、民俗文化、饮食文化,让游客享受天然氧吧,体验民俗风情,品味特色美食。

  评委专家实地查看了游客接待中心、传灯寺、露营基地、四季花谷等景点,观看了景区宣传片、查阅了景区创建工作文件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认为凤凰山旅游区交通便利,文化氛围浓厚,布局合理,功能设施完善齐全,安全管理到位,制度管理规范,智慧旅游初见成效,特色独具。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表示,秀山将高度重视存在的不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凤凰山旅游区建设力度。

  县领导林成芳、王木林、徐乐陪同参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