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花园广场游乐车乱窜

城东街道办事处:已督促整改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近日,黔城热心市民成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阳光花园广场夜晚玩游乐车的孩子太多,造成广场人员多空间小,大人带着时还好,没大人带着时,小孩经常快速四处乱窜,容易撞到过往行人,加之部分区域视野不好,存在安全隐患。

  12月3日,记者在阳光花园广场看到,广场上到处都有游乐车,不少孩子因掌握不好方向盘,容易把车开往行人较多在地方。“上次我爸就差点被撞了,还好有人及时推开了他。建议在广场人流高峰时段,规划出一个区域来给孩子玩,否则万一撞到老人和小孩就不好了,容易引发事端。”住在附近的姚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不少市民都希望能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既能让孩子有玩的,又能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就此联系了城东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他们已经接到过类似的投诉,街道办事处已经与物业管理公司取得了联系。经了解,阳光花园广场为该小区居民健身休闲的主要场所。特别是晚上,有不少人在广场散步、跳坝坝舞,还有小朋友在滑旱冰、骑自行车,也有投币驾驶、四周有充气垫保护的电动玩乐车。因人员集中,部分区域视线较差,确实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易引发意外伤害侵权纠纷。为消除安全隐患,经协调,由物管公司负责,督促经营玩乐车的商户错开广场人员高峰期,只在白天营业,须由成年人陪同驾驶,每天下午6点停止营业。试行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仍不能消除安全隐患,他们将商请城市管理部门依法取缔该经营行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