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云闪付” 请你1分钱坐公交车

  手机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便捷的支付方式,如今,移动支付的脚步已经迈入了城市交通领域。乘坐公交汽车可以通过银行业统一的手机APP–“云闪付”的乘车码进行扫码支付,也可以使用ApplePay、HuaweiPay等手机PAY或银联金融IC卡直接刷卡付款,轻松搞定每日交通出行,再也不用担心忘带交通卡或零钱造成无法支付的困扰。

  日前,笔者了解到,为推动渝东南地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在公交领域的发展,在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的积极推动下,由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和重庆交运城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银联移动支付乘公交”项目于2018年11月28日在彭水县正式上线,预计2018年12月1日在酉阳、秀山两县正式上线,标志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在渝东南交通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这也意味着,自2018年11月28日起至2019年1月27日止,这3个县的市民或往来游客通过“云闪付”APP内的乘车码乘坐公交车只需支付1分钱!而使用金融IC卡,或使用绑定金融IC卡的手机Pay支付公交车费用,也均有优惠,具体如下:

  乘坐公交车时,使用“云闪付”手机APP里面的“乘车码”支付车费,或使用ApplePay、Samsung Pay、HuaweiPay、小米pay等银联手机闪付(确认已绑定62开头的银联IC卡)支付车费,均只需付1分钱(单笔最高优惠2元封顶,每人每天可享受2次);

  银联实体IC卡支付车费,享受5折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元封顶,每人每天可享受2次)。

  银联二维码用户可在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三个县的指定公交线路享受以上优惠折扣。如未下载“云闪付”手机APP,可到当地各大银行网点下载或自行通过手机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以62开头的银联IC卡;乘车时出示“云闪付”手机APP内的乘车码,靠近车载金融终端扫码区即可完成付款。

  (本报通讯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