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本报讯(记者 王仿)11月28日,黔江银监分局、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位于舟白街道辖区内的重庆尹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进民营企业-银行业在行动”走访调研活动,针对企业存在的现实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重庆尹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瓜子、花生生产加工为主的民营企业,入驻黔江已8年有余。今年,该公司新建了总占地16000余平方米的2座厂房和1座库房,扩大了生产规模。在尹记瓜子厂房内,黔江银监分局与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作情况介绍,并对瓜子生产车间、新厂区外部环境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尹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目前在厂区建设、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难题进行了汇报。

  黔江银监分局副局长杨思祥表示,本次到尹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举。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针对尹记瓜子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黔江银监分局和黔江银座村镇银行方面的负责人也分别给予了解答,并对企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杨思祥要求,企业自身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保证企业正常生产运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也要本着稳定企业发展、保证企业资金需求的目标,在最大程度保证企业日常周转资金和特定时段资金需求的同时,把握好企业贷款期限、金额与企业生产周期的匹配,既要做到有效支持,又要保障资金安全,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发展。

  据了解,黔江银座村镇银行正在集中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今后,他们将陆续前往黔江各个重要乡镇、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帮助民营企业度过难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