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全力推进

抢晴天 战雨天

  本报讯(通讯员 孙瑞 文/图)近日,笔者在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干劲正酣、机器声音轰鸣、工程车辆往来穿梭,一片热闹忙碌的景象。

冲洗施工车辆车身泥土

  据了解,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由区农投公司负责建设,是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示范工程。同时,也是黔江区重点建设工程,2018年10月29日动工,预计工期8个月。

  区农投公司作为业主单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坚持“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机制,一抓到底”的项目管理模式,公司将工程项目部建在施工现场,项目工作人员常驻项目基地,统筹协调各方,指挥工程建设。中冶赛迪作为项目设计单位,江西嘉业作为项目施工单位,海发公司作为项目监理单位,三方公司派出专业技术人员与农投公司一起,组成一支力量强大的项目施工管理团队,统筹指挥整个项目建设,严保施工安全,严控施工进度,严管工程质量。

施工现场

  据农投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由于地质条件限制和冬季天气影响,工程桩基础施工采用冲击成孔的方式进行。多台机器多个地点同时施工,抢抓施工进度。现在每天有5台挖机、50辆大型运输车在场内施工,每天运送弃土6000余方。等到天气放晴,施工进度将会大幅提升。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团结一致、紧密配合,抢晴天、战雨天,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