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开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渝东南首个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落户黔江

  本报讯(记者 李丹/文 王道/图)11月8日,渝东南首个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正式落户黔江,为黔江金融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文出席开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毅,区政府党组成员王仁全参加会见或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

  会见时,余长明代表区“四大家”向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和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开业表示祝贺!他说,黔江正在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恒丰银行黔江支行的入驻,为黔江金融行业又增添一支生力军,将为黔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他指出,黔江将强化政银企合作,着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金融机构发展。

  杨文说,恒丰银行入驻黔江,既是践行“做实主业、做强本土”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黔江区发展机遇、助推美丽黔江建设的科学决策。他强调,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将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全面融入黔江、扎根黔江、服务黔江,为黔江“三农”工作、企业发展服务,为黔江居民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真正成为黔江人民自己的银行,努力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徐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开创双方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