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金秋送崗招聘會提供2164個就業崗位

  

  求職者現場填表登記。通訊員 羅秋玲 攝

  筆者獲悉,金秋送崗精准對接——2018黔江區金秋招聘月專場招聘會在重慶市黔江區武陵文化廣場舉行。

  在招聘會現場,筆者看到每個求職者認真查看著用工信息,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用人單位耐心細致地講解單位及崗位基本情況,供求職者參考。據了解,此次招聘會共組織了40家企業現場招聘。其中有重慶市永川區的20家用工企業,山東日照5家企業到場開展招聘工作,為求職者提供了2164個就業崗位,主要涵蓋人力資源、酒店、電子科技、食品、機械等多個行業﹔共發布招工信息156條,吸引了現場求職者856人,包括高校畢業生37人,收到求職登記表75份。

  此外,活動現場還設置了就業創業政策咨詢、職業指導等宣傳窗口,為求職者免費提供政策咨詢、求職登記、職業介紹、職業指導等多項服務。

  據悉,此次招聘會由黔江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永川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黔江區總工會、黔江區工商業聯合會聯合主辦,以“促進供需匹配,助力企業發展”為主題,幫助企業解決招工、穩工問題,促進用工匹配,助力企業發展﹔同時,幫助求職人員解決就業問題,進一步促進就業,從而增強市民的獲得感。(特約通訊員 李詩素 通訊員 羅秋玲)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