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黔江分行干部职工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关心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艳 文/图)10月27日,建设银行黔江分行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定点帮扶的沙坝乡脉东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和调研活动。

关爱留守儿童

  该行党员干部职工们来到脉东社区居委会,与沙坝乡专职副书记徐峰和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了解社区的发展现状、居民收入等情况,相互间就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详细交流,探讨如何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真正实现精准扶贫的好办法,切实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该行党员干部职工们先后实地查看社区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走访慰问相关贫困户。在详细了解贫困户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并以拉家常的方式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宣讲了精准扶贫的惠民政策。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建设银行黔江分行将积极履行国有银行承担的社会责任,继续贡献帮扶单位的力量,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推动贫困群众依托产业自力更生、勤劳脱贫,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为贫困户送上生活用品

  当天,建设银行黔江分行携手脉东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为脉东社区30余名留守儿童们发放了文具、牛奶等爱心物资。徐峰为当日参加活动的政府及建行党员同志们讲授了题为《新时代下的文化自信》的专题党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