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跌落受重伤“会姐”关爱伸援手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文/图)10月25日,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代表走进黔江民族医院,看望劳动中不慎受伤的田维华,并为他送上爱心人士筹集的捐款,补上医疗费用的缺口,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伤者田维华

  “这几天已经恢复意识了,能听明白我们在说什么,但是语言能力还是没有恢复,也不能动。能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来,我们已经觉得很欣慰了,希望他能早一点好起来。”田维华的大女儿说。这几日连夜的陪护让他们疲惫不堪,高昂的医疗费用更是让这个家庭不堪重负。

  田维华,50多岁,黔江区金溪镇人。他是这个家庭的顶梁柱,家庭的开支,孩子的学费都靠田维华打临工和务农来支撑。前几日,他在务农的时不慎从高处跌落,跌碎了头骨,陷入深度昏迷,生命垂危。经抢救,田维华终于恢复了意识。

  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从区民政局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发动爱心捐款,召集社会爱心人士携手共同帮助田维华一家人渡过难关。“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虽然不算太多,但是希望能够给你们一点帮助,也希望你们能够鼓足信心,配合医院的治疗,早日恢复健康。”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代表鼓励田维华一家人。

志愿者看望田维华

  田维华虽然无法言语,但从他的目光中能够感受到他内心的感动和想要努力重新撑起这家,重新回归正常生活的期望。会姐爱心志愿者服务中心也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关注田维华的康复情况,尽最大努力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携手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