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   邻鄂镇   石会镇   黑溪镇
严格扶贫对象动态管理

  城东街道:近日,城东街道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街道7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及业务工作人员、全体干部职工参训。

  街道分管扶贫的负责人传达了全区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会议精神。要求高度重视、严抓落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结合实际,精心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扶贫动态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党工委负责人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规矩,把握全市新要求,严格标准、程序,确保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通讯员 吴航舟)

邻鄂镇:近日,邻鄂镇召开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领会会议精神、吃透政策,严把脱贫质量、时间要求、数据质量、群众参与关,严格做到“四进七不进一出三不出”识别法把严调整关。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动态管理工作;要把握重要环节和关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个阶段的工作;要坚持严格的脱贫标准,履行规范程序,坚决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2018年扶贫动态管理、贫困户的位置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等工作的业务需求,切实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通讯员 钟良娇)

  石会镇:10月17日,石会镇召开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业务培训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脱贫对象动态管理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全镇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要求全体镇村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通讯员 陈海燕)

  黑溪镇:近日,黑溪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黔江区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严抓落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结合实际,精心安排部署;加强政策宣传、把握对象范围、严格工作质量、认真审核数据、完善档案资料、把控时间截点,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全面做好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通讯员 张莉平)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