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欢庆重阳节

  本报讯 重阳佳节之际,全区各乡镇街道及部门通过举办知识讲座、文艺晚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欢庆重阳节。

城东街道:举办文艺晚会庆祝

  10月16日晚,由区创文办、城东街道办事处主办,城东街道官坝居委会承办的城东街道官坝社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艺晚会在阳光花园广场上演(如图)。

  晚上7点,文艺晚会在可爱活泼的少儿舞蹈中拉开帷幕。由城东街道辖区内各单位、企业选送的饱含深情的女声独唱、浪漫动人的交谊舞表演、令人捧腹又深思的情景小品、原汁原味的土家山歌,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来现场观众一片欢笑,节目中穿插的创文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观众们纷纷表示,文艺晚会载歌载舞庆重阳,寓教于乐学知识,很有意义。城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庆祝传统节日,在活动中宣传创文知识,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有效地普及创文知识,成为建设文明和谐城区的重要平台。

  (记者 王仿 文/图)

新城管委会:举办知识讲座

  10月16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新城管委会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知识活动讲座。

  会上,区委党校相关人员结合今年4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新城时提出的工作要求,以“着力培育黔江新城特色”为题进行了讲解,内容围绕缘起、概括、特征、理念、路径、建议等方面,交流了个人看法及理解,为推进新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重要参考意见。会后,新城管委会将进一步按区级指示工作要求,借鉴参考意见,坚持规划统揽全局,坚持生态优先发展理念,因地制宜,显山透绿,推进“景城合一”“城林合一”现代化品质宜居之城。

  (本报通讯员)

新华乡:组织老干部话发展

  10月17日,新华乡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畅谈新华发展”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包括参观游览辖区内景点、召开座谈会。退休干部们在漫步中参观游览了集镇、石钟山旅游景区、杨家坳等多个观景平台,达到了健身强体的目的。座谈会上,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感谢老干部们为新华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新华发展,坚持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优良传统,为新华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杨桥)

濯水镇:歌舞表演推进创文工作

  10月17日,濯水镇联合当地老年协会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黔江区太极拳健身协会、社区文艺队伍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展示和歌舞表演。镇创文办志愿者发放印有“十抵制十提倡”的宣传单和创文知识手册,进一步推动了全镇文明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表达了镇党委政府对传统佳节的重视和对老年协会的人文关怀,展现了“夕阳红”风采,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濯水建设。

  (通讯员 尹永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