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电大结合实际抓好组织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王小玉)10月8日,黔江电大召开党员大会和教职工会,传达贯彻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教职工专业素养,加强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要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学校的电大教育、教师培训、社区教育、扶贫攻坚及各类创建等工作中,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促进党风、校风更加优良。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正气,带头干实事谋发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积极培养帮助优秀同志进步,为学校、组织培养一批堪当重任的生力军。

  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落细落实整改措施。要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巡视巡察整改意见,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创新创造,积极发挥电大成人教育、教师培训、社区教育的功能优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