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小学开展特殊儿童送教上门活动

  心系残疾儿童

  情暖孤独童心

  本报讯(通讯员 陈桂香 文/图)9月26日下午,黔江区白石小学校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分成两个小组,按照学校“送教上门”工作计划,分别对白石乡的6名特殊儿童进行送教上门服务(如图)。

  当天,学校在送教的同时,还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把温暖送到了每一名特殊孩子的心中,把信心带到了每一个家庭。此次送教除了为孩子传授文化知识外,还为孩子们测量身高、体重,重点帮助孩子们做了简单的康复训练,对家长进行了简单的康复知识指导。之后,针对孩子们的不同情况进行了游戏、教唱及心理辅导等活动,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互动中,看到孩子们脸上露出天真灿烂的笑容,教师们感到很欣慰。

  据了解,今后,白石小学还将定期开展特教儿童送教上门活动,对特殊儿童送去不同方式的教育。让他们知道有党和政府在,有学校在,他们就不孤独;让他们相信,一点一滴的积累,加之坚持不懈的努力,定能守候到最好的自己,勇敢坦然的面对人生。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