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小学集团学校举行“中华魂”主题演讲

师生同台讴歌改革开放

  本报讯(通讯员 兰大兵 文/图)9月29日,黔江民族小学集团学校“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演讲赛在民族小学运动场举行,民族小学部分师生和各校选派选手参加活动(如图)。

  《改革开放伴我成长》《厉害了,我的国》《火车也能刹一脚》……老师们讲述着40年来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享受着改革开放为百姓生活带来的幸福;孩子们诉说着科技进步带来的方便,畅想着祖国腾飞的美好明天……一篇篇经典美文紧贴主题,讴歌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一位位选手激情饱满,展现了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青春的激情在梦想中闪光。

  集团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比赛前,各学校已充分准备,开展了初赛。比赛中,各位选手紧贴主题,传颂改革开放给祖国带来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为生长在这样的国度而自豪,强化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切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为集团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有效地实现了集团内各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据悉,本次演讲赛的优异选手还将参加区级比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