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铁人三项赛(重庆站)赛事安保工作部署会召开

  黔江宏剑保安首次出征主城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文/图)近日,2018年世界铁人三项赛(重庆站)赛事安保工作部署会在沙坪坝区顺利召开。包括黔江宏剑保安公司、涪陵保安公司、大渡口保安公司、九龙坡保安公司的23家保安公司参加了会议。这也是黔江宏剑保安公司首次走进主城,参与主城国际大型赛事的安保工作。

会议现场

  2018世界铁人三项赛(重庆站),2018IRONMAN70.3重庆站是今年中国赛的第三站,比赛为半程铁人三项赛,包括游泳1.9公里、骑车90公里、跑步21.1公里,全程比赛距离为113公里。此次国际赛事,比赛规模大,且参赛人员多,安保任务重,观看比赛活动的观众较多,且人员结构复杂,容易发生各类案件和事故。宏剑保安公司要求全体出征队员,齐心协力,充分发挥“科学管理、精细筹划、上下同心、团结协作、敬业履职、服务一流、互助共赢”的安保服务精神,保障赛事圆满顺利。

  2018世界铁人三项赛(重庆站)作为重要的大型国际赛事,也是黔江保安队伍首次走进主城参与大型国际赛事的安保工作。公司要求全体参与人员要高度提高认识,以保证赛事顺利举行,根据安保工作组布置的具体任务及安保范围,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把事情要想细一点,把服务做得更好一点。安保工作要做到外松内紧,既要严格把好每道关确保安全,又要体现主办地的热情好客,避免与主要服务对象发生冲突。在后勤保障工作中,在做好赛事的各项保障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例如要调节好安保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让全体人员保持着愉快的心情去为赛事做好各项安保服务工作。

  据悉,本次比赛的赛道路况复杂、岔道多、坡陡弯急,安保难度较大;面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经验少等诸多困难,安保工作组经过十余次对赛道及周边环境实地踏勘,细化方案,先后多次召开安保协调会、推进会,科学研究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工作,对所有安保任务定人、定岗、定责,明确了责任,投入安保力量7600余人,200余台勤务车,用最坚定的决心、最严格的标准和最强硬的作风落实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比赛圆满顺利。

  宏剑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首次走进主城参与大型国际赛事安保工作,也是公司走出黔江区拓展业务,展示宏剑保安形象的最好时机。公司要求全体出勤安保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参与,严格按照2018年世界铁人三项赛(重庆站)组委会及公司要求准时参加安保任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服从管理,保持良好的外在形象、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执勤任务,树立良好宏剑形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