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好车黔江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艳 文/图)9月22日,位于黔江西站附近的花生好车黔江分公司自发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彰显了该公司员工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当天上午9:00,黔江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停靠在花生好车黔江分公司的大门前。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早早等候在一旁准备献血的员工自觉排起了队,填表、化验、信息确认和献血,整个过程轻松而有序。

  “原来献血没有想象中那么疼。”该公司员工赵伶一边献血一边说,其实老早就想献血,但是因为害怕疼,所以没敢尝试。看到公司这么多人都来献血,她也鼓足勇气跑来,总算是达成所愿了。她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继续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力所能及地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献出自己有限的血液,却能在他人生命垂危之时延续生命,同时又能加快自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升自己的造血功能,这样一件既有意义又有价值的事,何乐而不为?”该公司员工李坤波献完血后说。他表示,以后不仅自己坚持献血,还会鼓励身边的人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当问及为何组织这次活动时,该公司门店经理白兵表示,无偿献血利人利己,这是一件很有爱心与意义的事情。而花生好车的企业文化就是希望员工做一位有爱心,服务人民的人,所以组织这样的活动以此来激发员工们无私奉献的品质,唤醒员工们的爱心,同时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做到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据悉,花生好车黔江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为用户提供“先用后买,终身服务”的汽车新零售平台,也是一家致力于倡导爱心奉献的企业。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彰显了该公司关注社会公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此次活动该公司共有25人参加献血,最后成功献血23人,献血量达6200毫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