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街道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张林寒)近日,城西食药监所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秋季开学期间在校师生饮食安全。

  对辖区水井湾、白家湾、西山三个农贸市场开展专项巡查,重点排查生鲜猪肉两章两证、活禽检疫、蔬菜来源情况,对未按规定公示动检合格证明、蔬菜来源的经营户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各校购买到合格的食用农产品。

  对辖区24所学校(含幼儿园)校内食堂、校内超市开展集中检查,对一幼儿园从业人员无效期内健康证明、食品检验合格证明不齐全以及未按时完成自查整改的问题,当场警告并责令限期改正,确保在校师生就餐安全。

  重点巡查了城西小学、实验小学校园周边餐馆、副食店、小卖部,督促各单位规范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按照校所联动机制,及时排除了实验小学反馈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

  目前,所有单位已按要求全面落实了整改。下阶段,食药监所将继续深入排查隐患,加强风险分析防控,确保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