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好纪律红线 长鸣廉政警钟

  本报讯(通讯员 吴逢涛)9月19日,区档案局召开职工会,对原万州市委副书记洪承义严重违法违纪等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抓实抓严警示教育活动,长鸣廉政警钟。

  重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局(馆)党组以学习平台建设为抓手,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学习《当干部要习惯“不舒服”》等评论文章,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防腐拒变意识,补足精神之钙。

  常警示,画好纪律红线。镜不蒙尘可照人,人无贪贿可正气。局(馆)党组时刻将廉政警示工作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利用党组会、班子会、党员大会、职工会等契机,对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度解剖”,引导干部职工算好人生大账,劝诫干部职工以此为鉴,切实增强红线意识。

  勤督促,把控廉政风险。贪腐的背后,往往有监督的缺失。局(馆)党组抓实廉政监督,层层签订监督责任书,压实监督责任,采取定期听取廉政工作汇报、个别谈心谈话等方式,形成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双向监督机制,抓牢廉政工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