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本报讯(记者 李丹)9月20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精神。

  梁正华要求,要强化措施,制定系统全面、翔实具体的学习计划,坚持原原本本学,学思践悟、学思结合,掀起学习贯彻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把握重点,学深悟透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对人大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举措;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用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梁正华强调,区人大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通知精神,落实“八个严禁”要求,抓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意识形态、保密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