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招聘会近千岗位任您选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吴国超)9月18日,山东省德州市对接重庆市秀山自治县劳务扶贫协作贫困乡镇专场招聘会,走进秀山县清溪场镇,来自山东德州的企业为该镇居民带去近300个就业岗位。接下来,该县还将在花灯广场举办一个大型劳务扶贫协作对口招聘会。届时,将有近千个各行各业的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在招聘会上,30余家进场参与招聘的企业中,不乏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智衡减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涵盖生物科技、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物业管理、酒店服务、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平均月薪达5000元左右。部分企业还把工资待遇标注在招聘海报上,吸引了大批求职者。

  现年40岁的邓海兵填好招聘表后告诉记者,还是想去大城市打工,工资收入要高一点!邓海兵报的是一家门业公司的搬运工:“我文化程度不高,一个月凭力气能挣5000元可以了。”

  据了解,该招聘会由山东省德州市人力社保局和秀山县人力社保局、县就业人才局、县妇联、县总工会、县扶贫办、县工商联、县残联、县民宗委、县群团活动中心、清溪场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秀山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县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健全山东德州、重庆秀山两地对口帮扶机制,提升对口帮扶水平,帮助尚未就业的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以及残疾人等更好就业。

  “今天在乡镇举行的招聘会只是预热,接下来我们还将在花灯广场举办一个大型劳务扶贫协作对口招聘会。届时,将有近千个各行各业的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应聘。”秀山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吴俊杰介绍。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