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9月19日,重庆市审计局局长郑立伟率队调研黔江审计工作。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毅先后陪同调研或座谈。

  郑立伟一行在区审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黔江区审计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

  会上,徐江介绍了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市审计局一直以来对黔江改革发展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区审计局按照市审计局的要求,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审计工作在提升政府治理水平中的独特作用,有力助推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区审计工作取得新的重要成效。

  郑立伟高度评价了黔江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成效,对黔江区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局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全市审计一盘棋格局下,进一步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部署、重点工作开展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在推进黔江“三大战略”、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树立依法审计的生命线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标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建设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郑立伟一行还深入审计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对审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