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2018)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近期召开黔江区理顺居民生活用气价格及建立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18名,其中:消费者参加人10名;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各1名;经营者参加人1名;区法制办、区经信委、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消委等部门参加人各1名。

  二、旁听人员和新闻媒体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3个和记者席4个。

  三、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和新闻媒体产生方式

  1.消费者参加人采取由区消委推荐与市民自愿报名方式相结合,在推荐和自愿报名中随机抽取产生。

  2.经营者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方式产生。

  3.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分别由区人大办、区政协办推荐;区有关部门参加人由所在单位推荐。

  4.旁听人员采取自愿报名方法产生,报名超过规定人数时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产生。

  5.新闻媒体记者由区发展改革委届时邀请参会。

  四、消费者参加人和旁听人员报名条件

  (一)消费者参加人:

  1.年满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属我区管道天然气居民用户,了解我区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等相关情况。

  3.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述理由。

  4.同意公开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5.身体健康,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二)旁听人员:年满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五、报名办法

  (一)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参加人和旁听人员,请于2018年9月20日至9月26日工作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区发展改革委(物价科)报名,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附件1或附件2)。

  (二)推荐产生的听证会参加人由推荐组织或单位于2018年9月20日至9月26日工作日,将推荐表(附件3)送至区发展改革委(物价科)。

  报名地址: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发展改革委205室)

  联系人:谢长云

  咨询电话:79237791 传真:79230560

  六、其他事项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所规定的程序,本次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听证人和听证会参加人名单、听证方案要点等事项由区发展改革委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