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唐源)9月17日,彭水自治县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据悉,本次网络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9月23日,将分别开展集中宣传日、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鉴别网络诈骗、网络犯罪等行为,营造全县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

  据介绍,为了加强市民安全上网的意识,彭水县将积极响应“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宗旨。全县各中小学校将通过校园专栏橱窗等形式进行宣传,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移动、电信等运营商,将采取发送短信、柜台展架等方式,引导市民准确辨别电信诈骗;公安部门将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专栏讲解等措施,帮助市民识别网上金融诈骗、网上犯罪等行为。

  据了解,各相关部门将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彭水县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有条不絮地进行,营造全县范围内安全上网的和谐氛围,引导市民精准识别网络犯罪、网络诈骗等行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