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治理扶贫领域腐败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田茜)近日,秀山自治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市纪委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秀山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风督查情况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王杰在会上指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中央、市委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会议强调,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分别于8月25日、9月5日召开了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深化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明确了重点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市纪委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持续深入开展三年专项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问题,持续用力加强作风建设。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保护扶贫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也是一项硬责任、硬任务。全县各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深化专项治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在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细化、力度上再加强,坚持不懈将专项治理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中秋节、国庆节临近,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县委实施意见,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收送红包礼品等,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