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社区医生张惠明荣获“感动重庆月度人物”称号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田茜)近日,2018年第六期“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发布会,在荣昌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布了10名“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秀山自治县中和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医生张惠明位列其中。

  据了解,今年41岁的张惠明,是秀山县中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女医生。从事社区医生多年,她始终坚持医者仁心,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全方位替患者考虑。她的努力付出家属都看在眼里,她与病人的关系出奇的好。2018年4月,她率先在秀山成立首个家庭医生工作室。起初,群众对于家庭医生服务工作认识不到位,再加上许多医生“只签不约”,导致家庭医生服务无法顺利开展。但她用实际行动向群众证明了可行性,成为家庭签约医生的模范,获得群众的信任。

  一句句淡淡的问候,是她与患者之间的真心祝愿;一通通半夜的急救电话,是她与患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一本本厚实的笔记,是她与患者之间的信任见证……张惠明的努力没有白费,也让其收获了一群“铁杆粉丝”,并先后获得院内及县卫计委“先进个人”称号10余次,并于2012年3月荣获秀山首届“乡镇好医生”称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