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惠百姓   康养事业促民生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9月14日,黔江区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重庆康养(健康)科技馆开馆仪式在黔江民族医院举行。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参加仪式并宣布黔江区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重庆康养(健康)科技馆开馆。区政府副区长何泽洪、市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张志坚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科普日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黔江”为主题,黔江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实施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特色科普活动,着力推动黔江区科普事业发展和科学知识普及。重庆康养科技馆以康养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成为渝东南康养科技示范基地,在康养科技研究、康养科技体验、康养科技普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何泽洪在致辞中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效,大力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推进黔江区科技教育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扎实推进健康黔江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