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人大优势   互鉴互学促进发展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9月13日,重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万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庆利,带领驻万市人大代表来黔考察。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滕肇洪,万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久阳参加考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章华一同考察或介绍相关情况。

  代表们来到仰头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参观了猕猴桃产业发展,重点对人大代表如何有效履职、如何参与脱贫攻坚、如何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代表们表示,黔江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让人大代表们受益匪浅,回去后将把参观考察中的所感所悟与实际结合,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履职方案,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随后,代表们还前往黔江区规划展览馆、濯水古镇等地,详细了解了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等情况。代表们认为,黔江区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开发力度抓得实,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完善,成效明显。通过实地考察,代表们表示,近年来,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通过纵深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进一步改善了城乡面貌,增强了百姓获得感。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